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武警部队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部队多措并举加强对官兵思想引领

2015年03月11日08:0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警吉林总队直属支队突出教育引导、培养军人素养、注重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对官兵的思想引领。

这个支队针对当前官兵思想复杂,新战友入伍动机多样的特点,采取大课教育、小课辅导、经常谈心等方法,进一步帮助官兵端正入伍动机,打牢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同时,结合当前新兵在刚入伍阶段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采取耐心解释、悉心帮助、重点观察等方法,确保官兵的思想稳定。支队还利用广播、板报、局域网等有效载体,大力宣传“一封信”精神,积极营造情暖人心的警营氛围。在此基础上,支队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组织官兵参观战役纪念馆,让他们重温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加强对官兵思想引领,有效稳定了官兵的思想,调动了官兵的训练热情,为官兵安心部队服役、适应部队生活、投身部队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峰、陈治宇)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