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武警部队
人民网>>军事>>正文

聚焦“两会”精神 筑牢听党指挥之魂

2015年03月11日23:1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凝心聚力成就新梦想,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武警北京总队第三支队紧紧聚焦“两会”精神,时刻关注“两会”动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委机关带头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基层官兵进一步激发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政治热情。

支队党委和机关三个部门集中组织收看开幕盛况,还及时利用理论学习、干部留营住宿、每日交接班时间组织官兵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各级动员部署后,领导带头集体学习,处室集体讨论,进行层层解读学习,进一步系统理解掌握“两会”精神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在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不断激发官兵政治热情,保证人人掌握基本精神、理解基本观点,切实把全体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改革发展的建设大局上来。他们通过严密部署,采取多种手段,灵活运用各种载体,要求各处室、直属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各新闻媒体刊播报道的会议精神。部门利用交接班时间,基层单位依托“三个半小时”,通过组织收看新闻、收听广播、读报评报、浏览网页等渠道,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让战士亲耳聆听、亲眼目睹、亲身感受,为战士们提供最新详细资讯。让“两会”精神走进官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浓厚的氛围促进学习,进一步强化官兵宗旨意识、激发敬业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他们注重把学习“两会”精神与部队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纲要》培训活动、“三严三实”教育整顿等工作结合起来,广泛集中开展“看两会、谈变化、铸忠诚”讨论活动,引领官兵从行为上践行精神实质,把学习向实践转化。

通过学习领悟“两会”精神,使广大官兵既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更激发了扎根警营、无私奉献的火热情怀。(杨军)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