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武警部队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两会”精神激发官兵履职尽责新动力

2015年03月13日06:5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该部组织任务官兵向军旗宣誓,并在军旗上郑重签字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第三支队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把深入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内容、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有效激励了广大官兵立足本职做贡献的政治热情。

支队机关专门拟写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政治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充分利用电视、网络、警营广播、“五个半小时”等载体,组织官兵认真收听收看“两会”新闻;学习过程中,认真组织学习时事观察员的评论文章和各大报刊杂志的社论,引导官兵关注“两会”热点,了解最新时政。蹲点领导积极参与基层组织的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带动基层深入扎实的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军事主官主动走上讲台,与教导员、指导员一起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有效帮助广大官兵加深了“两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理解。

通过及时关注“两会”,进一步强化了官兵听党指挥、忠诚奉献、敢打必胜的政治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从学习“两会”精神中迸发出的听党指挥、热爱警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在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和再创先进支队目标指引下,强力推动支队建设稳步发展。(杨军)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