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武警部队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吉林总队直属支队组织官兵学习“两会”

2015年03月13日07:2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两会”召开以来,武警吉林总队直属支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密切关注“两会”相关报道,部队中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这个支队认真组织全体官兵利用电视、广播等媒体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阅读报纸刊登的新闻公报和重要社论,并组织大家进行群众性大讨论,让官兵在讨论中消化理解大会的精神实质。该支队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部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件大事,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和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把“两会”精神学习作为党课教育、官兵理论学习、政治教育的重点,广泛开展“小课堂、小辨析”活动和“关注两会盛况、感受发展成果”为主题的讨论,引导官兵深切感受到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所带来的巨大福祉,自觉强化了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职责意识和使命意识。

认真的学习领会,这个支队广大官兵纷纷把“两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化为磨砺精兵的实际行动,迅速掀起了春季练兵热潮,决心以过硬的军政素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多做贡献。近日,支队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严密组织了战术、擒敌、处置突发事件和反恐等课目训练,有效提高了部队执勤处突能力。(李峰、陈治宇)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