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官兵风雪中坚守岗位共襄"两会"(图)

2015年03月20日10:3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杭州城站执勤的武警官

2015年3月的杭城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冰雪无情人有情,在杭州城站执勤的武警官兵用挺拔的身躯筑起抵御寒冷的屏障,用优良的素质共襄举世瞩目的“两会”。

春节过后,大批旅客踏上返程之途。面对繁重的执勤任务,驻守杭州火车城站的武警官兵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始终伫立在执勤岗位上。“同志,请让我帮您提一下行李,”“地铁站位于出站口电梯向下100米处,请注意安全。”面对工作,他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面对旅客,他们文明守纪,热情相助。全国“两会”召开后,为确保火车站运转安全有序,驻城站武警官兵强化兵力部署,提高应急能力,前进指挥所结合地形反复出情况、出任务,考验执勤官兵反恐处突能力,确保一遇突发情况官兵能以离弦箭矢之速集结兵力,以雷霆万钧之势平息事态。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武警。驻杭州火车城站的武警官兵用行动温暖了大雪笼罩下的来往旅客,用行动共庆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武警浙江省总队直属支队二大队五中队中尉排长 唐一博)

分享到:
(责编:邱越、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