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一大吨位海警船入列 东海分局已有16艘千吨级船

2015年04月02日09:4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中国海警2308”船在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上海码头交接入列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身披盛装的3000吨级“中国海警2308”船,3月31日上午在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上海码头交接入列。入列后该船由中国海监第五支队使用管理。

东海分局党委书记、中国海监东海总队政委周振华宣布入列命令,并向“中国海警2308”船船长赵梁授旗。中国海警局后勤部舰船管理处副处长张志明与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铭泳在“中国海警2308”船交船协议上签字。

“中国海警2308”船,船长98米、排水量3980吨,配有先进的电力推进、综合减摇、卫星通讯导航系统、船载直升机平台和高压水炮等设备。该船与去年下半年在东海分局入列的中国海警2305、2306、2307船为同系列姊妹船。

随着该船的入列,东海分局拥有的千吨级以上海洋调查和公务执法船舶增至16艘。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