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驻寒区部队新型保温菜窖建设持续推进

2015年04月09日07:5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寒区部队新型保温菜窖建设持续推进 总部要求抓好建设收尾和管理使用工作

总部联合工作组对“三北”地区及驻藏部队菜窖验收结果显示:已竣工的2000余个新型保温菜窖,达到结构科学、工程优质、设施配套、功能多元等标准,储存鲜菜、干菜、水果的品种和数量,可持续保障部队5个月。总部日前发出通知,对进一步抓好建设收尾和管理使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领导介绍,总部将统一制作下发教学录像片,进一步明确菜窖管理使用规定,细化储菜品种数量标准,指导菜窖维护维修,彻底解决“三北”地区及驻藏部队储菜难、吃鲜菜难等问题,使新型保温菜窖建设成为服务部队、惠及官兵的暖心工程。

总部通知要求各级持续抓好新型保温菜窖的建设收尾和管理使用工作,从严审核建设变更,切实核准资金使用情况,继续利用“菜窖建设管理软件系统”,按照月工作报告要求,上报建设进度和有关资料。相关单位要区分不同类型部队、不同规模菜窖、不同气候区域等情况,详细测算果蔬储藏、温湿控制、维修维护和水电消耗等数据,为下一步总部研究建立新型保温菜窖使用维护标准提供客观依据。(眭艺 张晓祺)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