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媒称中国售阿根廷枭龙战机未配备反舰导弹

2015年04月22日09:28  来源:环球军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称中国售阿根廷枭龙不带反舰导弹 或安抚英国

尼日利亚空军人员参观巴基斯坦枭龙战机生产厂房。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22日报道,阿根廷空军从中国购买了不配备反舰导弹的“JF-17”枭龙轻型战斗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根廷计划从中国购买12-24架枭龙或歼-10战机。而阿根廷表示不需要反舰导弹可能是对英国政府的低头,英国一直关注这个合同是否会对其管控下的马尔维纳斯群岛造成威胁。目前还不清楚是中国和阿根廷中的哪一方做出了让步。

阿根廷空军得出的结论是,枭龙Block2战斗机比之前法国的幻影2000、西班牙的幻影F.1和以色列的幼狮都更适合其空军的需求。据悉,可能将在阿根廷为该型战机装备加油系统。

同时阿根廷预计,这些战机将配备以色列生产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装备。据消息人士透露,战机的付款期为10-15年,每半年付一次。

文章称,中国还将向厄瓜多尔的空军提供枭龙战机。(知远)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