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海军官方微博独家入驻人民网

2015年04月22日13: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发布 官方微博独家入驻人民网

  海军政治部宣传部长沈礼清大校(左)和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右)

  共同启动@中国海军发布 官方微博(于凯 摄)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致辞(于凯 摄)

  海军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沈礼清大校致辞(于凯 摄)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李小炜 张娅喃)4月22日,“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在人民网人民微博平台正式开通运行,这是军队大单位在国际互联网开通的首个官方微博。海军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沈礼清、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徐锋、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等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致辞中表示,海军开通官方微博,体现了海军对新媒体的敏锐关注、大胆尝试和开放精神。希望通过海军政治部宣传部和人民网共同努力,让“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成为扬中国海军军威,展中国海军风采,搭军民互动平台的典范。

  海军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沈礼清大校说,开通“中国海军发布”官方微博,是海军党委贯彻落实军委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对于加强海军传播力建设、积极回应舆论关切、提高海军传播能力、增强军事透明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是架起人民海军和民众沟通的桥梁。

  据介绍,@中国海军发布 官方微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宣传部主办,将及时权威发布海军重要活动和重要信息,提供招生、招兵、招聘,海军舰艇、军营开放活动等政策法规信息服务,并介绍海军历史、发展建设成就及海军兵种、装备、礼仪等知识。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