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人民海军成立66周年建设发展成就报告会举行

2015年04月22日16:0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6周年建设发展成就报告会举行

  21日、22日上午,海军在京举行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6周年建设发展成就报告会。4名海军领导分别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聚焦强军目标,推进战略转型,加快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委苗华出席报告会。

  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66周年纪念日。66年来,在党的指引下,人民海军与共和国同步伐共奋进,已建设成为一支迈向现代化的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军种。特别是进入新世纪新阶段,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人民海军大力推进战略转型,广大官兵奋勇担当、无私奉献,在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维护国家海上安全和海洋权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用忠诚和奉献书写了热爱海军、建设海军、献身海军的新篇章。

  抚今追昔,海军官兵豪情满怀,展望未来,大家更感任重道远。报告会上,海军田中副司令员、杜景臣副司令员、刘毅副司令员、丁海春副政委分别从远海作战能力、武器装备发展、战场建设和暖心惠兵工程等不同侧面,报告了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海军推进战略转型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海军官兵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奋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陈国全 曹金平)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