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印媒:解放军3小时可抵中印边境 印军却要花1天

2015年04月29日16: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媒:解放军3小时可抵中印边境 印军却要花1天

印度《新印度快报》4月28日报道,印度议会国防常设委员会在提到印度边境糟糕的路况时说,万一发生战争,印度军队要花超过24小时才能抵达边境地区,而中国人民解放军只需要两到三个小时就能抵达。

国防常设委员会猛批了边境公路组织,要求该组织修建路况良好的道路,尤其是在与中国接壤的东部边境,这是重点地区。报道说,采购方面的拖延影响到军队的备战情况。

印度国防常设委员会称,海军预算从2006至2007年度的18.14%降到了2015至2016年度的16.51%。

国防常设委员会在提到频繁发生的海上突发事件时说,公布的海上事件行动准则“没有成效”。该委员会说,给印度空军的预算大约占了70%。

该报告还说,到2015年2月,印度国防预算的分配是陆军、海军和空军分别为1484.337亿卢比,1843.802亿卢比和2968.2亿卢比,之前的估算分别为2193.354亿卢比、1850.7070亿卢比和3371.068亿卢比。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