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网站上线 接受投诉举报

2015年05月06日08:40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经全军对外有偿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专题网站日前在军事综合信息网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作为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工作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专题网站依托军事综合信息网开设并在全军政工网建立链接,由全军对外有偿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网站设立首长指示、工作动态、部队动态、政策法规、使用指南、咨询答疑、通知公告、举报信箱电话、情况通报等9个专栏,主要传达军委、总部首长关于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工作的决策指示,宣传政策法规,反映工作动态,通报违规违纪问题,接受社会和部队官兵对有偿服务违纪违法问题的投诉举报和咨询建议。投诉举报邮箱:dwycfw@zzb.zh,投诉举报电话:0201-889174(军线),010-66889174(地方线)。(邱坤、张晓祺)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