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表示若巴沙尔不下台 叙内战将继续

2015年05月08日09: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表示巴沙尔下台是解决“伊斯兰国”问题关键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萨曼沙 鲍尔5月5日表示,只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不下台,在叙利亚和中东其它地区的“伊斯兰国”问题就无法得到解决。

萨曼莎 鲍尔称,外国恐怖分子涌向叙利亚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反对巴沙尔,因为他们看到巴沙尔动用炸药桶和氯气进行袭击。这一因果关系无法分割。

据悉,美国、英国及法国均指控巴沙尔政权使用氯气攻击叙利亚平民。俄罗斯方面则坚称,并不存在有力证据证明责任在大马士革一方。

报道称,萨曼沙 鲍尔还表示,说服俄罗斯和伊朗停止支持巴沙尔政府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她认为,巴沙尔的支持者要明白,叙利亚目前的政府并不合法。只要巴沙尔不下台,叙利亚内战就不会终止。(刘金帅)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