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普京要求参加红场阅兵新型陆军武器尽快量产

2015年05月14日08:4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玛塔”T-14主战坦克首次亮相(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5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式上展出的陆军装备应在尽短的时间内完成测试,并投入量产。

普京在武装力量发展会议上说:“还有一个陆军装备和武器的研制及现代化问题,其中有一部分已经在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首次亮相。”

据他所说,这些武器装备的战术技术指标显然超出国外同类产品。

普京说:“这些武器被专家予以高度评价。需尽快完成测试,并投入量产。”

在5月9日举行的俄罗斯阅兵式上,俄罗斯展出了逾20型陆军武器,包括多款新型武器,如T-15“阿玛塔”主战坦克、T-15是重型步兵战车、“回旋镖”和“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等。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