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俄海军联合演习舰艇开始穿越黑海两处海峡

2015年05月15日08:3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5月11日上午10时许,中俄海军在俄罗斯新罗西斯克举行仪式,双方总导演宣布“海上联合-2015”(I)中俄海上联合军演开始。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前往地中海参加联合海上演习的俄罗斯和中国舰队当地时间14日已抵达博斯普鲁斯海峡和达达尼尔海峡。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海军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上校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护卫舰“临沂”和“潍坊”以及俄罗斯黑海舰队“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于当地时间14日15时开始通过黑海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和达达尼尔海峡地区。

在地中海举行的“海上联合-2015”演习积极阶段当地时间5月17日开始。

俄国防部称,地中海军演前夕,俄中军舰已先在黑海举行演习。俄中海军"海上联合-2015"演习联合指挥部已经开始对地中海演习水域进行监测。

俄国防部表示,指挥部军官操练参演舰只之间以及海上联合舰队指挥员信息交流和联系的课题,并通过专门通信渠道听取了“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舰长有关该巡洋舰准备参加联合舰队行动的报告。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