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俄军舰在地中海补充储备 备战军演下一阶段

2015年05月17日13:4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海军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上校称,俄罗斯和中国军舰已开始在地中海海域补充储备。下一阶段,中俄海军将合成一个编队,进入维护远海航运安全行动阶段。

俄罗斯国防部称,15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临沂”号和“潍坊”号巡逻舰、俄罗斯黑海舰队“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船组成的舰队支队以及自行游弋的“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在博斯普鲁斯-达达尼尔海峡的黑海区域完成了通行,并抵达地中海。

新闻局指出,“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临沂”号和“潍坊”号巡逻舰已在指定区域和“微山湖”号补给舰碰面,并已开始补充储备。与此同时,俄罗斯海军的舰艇已在自己的区域补充规定的储备量”。

按计划,俄中两国海军将在当地时间5月17日合成一个编队,开始在地中海进行“海上合作-2015”军演的维护远海航运安全行动阶段。

联合编队指挥部的报告会实时送达在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的俄中演习指挥官——俄海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和中国海军副总司令杜景臣手中。

维护远海航运安全行动阶段阶段将于当地时间5月17-21日在地中海举行的“海上合作-2015”演习中,有俄罗斯海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10艘各型战舰参加。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