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媒评选世界最强军队:中国排名第三仅次美俄

2015年05月19日13:4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俄新社5月17日报道,美国《商业内参》(Business Insider)杂志专家近期出炉了一份世界最强军队排行榜,位列三甲的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

美国专家认为,俄罗斯军队的主要实力由性能优越的坦克和庞大的海军数量组成,同时强调称,俄军在军人数量上名列第四位。毫不奇怪,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主要原因可以解释为庞大的军费,每年大约5770亿美元。除此之外,专家认为,美国在战机和航母数量上也超过了所有国家。中国在世界最强军队排行榜上位列第三。根据《商业内参》杂志掌握的信息,中国军队人数世界最多,而且还拥有世界第二的军事预算。

根据美国杂志的排名,位居世界最强军队排行榜上第4位至第10位的国家依次是印度、英国、法国、韩国、德国、日本和土耳其。(编译:林海)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