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IS支持者在罗马斗兽场等地标留影 宣示渗透欧洲

2015年05月19日13: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S支持者在罗马斗兽场等地标留影 宣示渗透欧洲

据香港《文汇报》5月19日报道,继传出“伊斯兰国”(IS)分子乘搭难民船混入欧洲后,网上又流传IS支持者拿着印有该组织标志的纸张,在意大利罗马斗兽场、米兰世博会场等景点拍照,还标注“等待倒数”,似乎意在宣示恐怖分子已渗透欧洲心脏地带。

IS近期除了在伊拉克战场攻占拉马迪,在北非也大有斩获,包括占领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家乡苏尔特,外界此前已担心恐怖分子冒充地中海难民偷渡到欧洲。如今在社交网站流传的照片显示这些忧虑或已成真。

拍照者在意大利景点和火车站外手持纸牌,上面写着“IS抵达罗马,我们正站在罗马大街上”;有的对着米兰大教堂和世博会场拍照;有的更以警车为背景,挑衅和威胁意味甚浓。 (孙雪 聂鲁彬)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