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印度1架苏-30MKI坠毁 3年发生20起坠机事故

2015年05月20日15: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1架苏-30MKI坠毁 3年中军机坠毁超20起

  印度空军一架从提兹普尔基地起飞的Su-30MKI坠毁。据悉,这架飞机是从印度的提兹普尔基地起飞,13分钟后坠毁。坠毁地点离南面的提兹普尔基地约36千米,两名飞行员均弹射成功。印度当局已经开始对事故原因着手调查!

  这是本月印度空军第二次坠机。2015年5月8日,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7攻击机坠毁在印度西孟加拉邦阿里布尔杜阿尔镇附近的坦提帕拉,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但地面有两名人员死亡。

  早在2015年4月28日,印度国防部长巴里卡在给印度联邦院议员的书面回复中透露,印度空军在过去的3个财年中累计发生20起军机坠毁事故。其中,2012-13财年(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坠毁6架,2013-14财年也是6架,2014-15财年为8架,2015-16财年截至4月23日尚未发生坠毁事故。这些坠毁事故累计造成损失57.442亿卢比。巴里卡同时指出,每一次事故和意外都由专门调查组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原因得到确认,并且印度空军落实了调查组的各项建议。调查结果显示导致这些事故的主要因素是人员失误和技术缺陷。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