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十三集团军某特战旅参谋长黎登贵>>小故事集
人民网>>军事>>正文

起床小插曲

2015年05月21日14:58    手机看新闻

来到这里,一切重新开始了。9月5日,军区进行正式组队集训,黎登贵顺利地通过了各项考核,成为50名队员之一。

他知道,自己费尽力气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圆“爱尔纳”之梦,一定不要被淘汰,他一定要跑到终点!为此,他特别地较真,特别地严格,对人对己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

黎登贵负责早上带队出操跑步,他准时得要命。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队友们陆续醒来,看看表,已经到了起床时间,可不知什么缘故,黎登贵的闹钟没响,他还睡着呢。大家用手势交流: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千万可别惊动了那个“阿甘”。

有人憋不住要去上厕所,却小偷一样蹑手蹑脚地下床,走过黎登贵的床前,轻轻拉开房门,一边开门还一边回头侦察黎登贵的动静,“还好,没醒”。一会儿,第二个队员如法炮制,也踮着脚尖往外摸,大家不敢出声,拿被子捂着嘴偷偷地笑。第三个上厕所的队员却笨手笨脚----“嘎吱”----开门时弄出了声响。大家立马失望地去看黎登贵,果然,他眼睛一睁开,猛的坐了起来。

完了!大家失望地把被子猛地捂到脸上,不愿看到幸福“溜走”的事实。一秒钟之后,那个熟悉而又令人懊恼的声音又出现了:“起床!”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