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华儿女报刊社邀抗战将领后代共同挖掘抗战史实

2015年05月23日14:2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23日上午,中华儿女报刊社在北京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稿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闫嘉琪摄
23日上午,中华儿女报刊社在北京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稿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闫嘉琪摄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闫嘉琪)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的伟大日子。23日上午,中华儿女报刊社在北京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稿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报道逐步升温之际,为了全方位展现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抗击日本法西斯浴血奋战、为世界和平做出的巨大贡献,中华儿女报刊社联合有关机构,邀请了一批抗战历史专家、抗战将领后代、青联委员代表等汇集一堂,共同为丰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宣传报道集思广益,博纳良策,征集线索,提升质量,谱写出中华儿女彪炳千秋的精彩篇章。

在本次组稿会上,来自社会各界代表以及抗战将领的亲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普遍认为,抗日战争是一场全民族的战争。抗战的胜利,是人民战争的胜利,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中国人民是抗战胜利的决定因素。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中华儿女》杂志将立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民族凝聚力,根据抗战历史专家和抗战将领后代等人提供的素材和稿件,深入挖掘更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实,全方位呈现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同抗日的英雄气概,以及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充分展示这场伟大战争对中华民族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