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S-97“劫掠者”高速旋翼机首飞(图)

2015年05月26日14:1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科斯基公司S-97“劫掠者”高速旋翼机首飞(图)

西科斯基公司S-97“劫掠者”高速旋翼机首飞(图)

  资料图:美国西科斯基公司开始对S-97高速旋翼机原型机进行地面测试,主要测试该机的动力系统。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西科斯基公司于5月22日成功完成了其共轴刚性旋翼高速直升机S-97“劫掠者”的首飞。首飞在西科斯基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海岸的研发飞行中心(DFC)进行。

  首次飞行试验进行了约1个小时,S-97进行了一系列的机动动作,以验证其悬停和低速飞行能力。首飞后,S-97将进行更多更激进的飞行测试,以验证其关键的性能参数。西科斯基公司将S-97的主要作战任务谱系定位在武装侦查、轻型突袭、轻型攻击和特种作战等方面。S-97项目于2010年9月启动,继承了西科斯基公司在X2验证机上验证的一系列高速旋翼机新技术,主要用于满足陆军在特种作战和武装侦察方面的需求。S-97预计能够搭载6名士兵,并外挂多种武器系统,其构型的巡航速度有望达到240节(444.5千米/时)。

  该项目完全由工业界自筹资金研发,西科斯基公司承担了75%的份额,其他53家合作商承担了剩余的25%。第二架S-97原型机将在2015年内完成总装。(李昊)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