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孙建国将率团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

2015年05月26日15:2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建国将率团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6日表示,5月29日至31日,香格里拉对话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海军上将将率团出席,期间将会见有关国家的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安全形势和两军关系等交换看法。

  在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宇军作出上述表示。

  据杨宇军介绍,在对话会期间,孙建国将发表大会演讲,阐释中国的对外政策和国防政策,介绍中国军队开展国际安全合作,向国际社会提供公共安全产品的相关情况,并且提出各国军队加强对话合作,共同维护亚太地区安全的倡议主张。

  杨宇军称,在会议期间,孙建国还将会见有关国家的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地区安全形势和两军关系等交换看法。(高凯)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