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打死大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5年05月27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叙利亚政府军打死大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26日向叙境内多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势,打死大批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的消息说,叙政府军当天向位于叙东部拉卡省西南的塔巴卡机场及周边地区实施多轮空袭,打死14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打伤数十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机场近日被“伊斯兰国”攻占。

此外,叙政府军当天还向中部历史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周边地区的“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势,打死、打伤多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摧毁其多个据点,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并控制了位于台德穆尔郊区的一处战略高地以及一座油田。

据叙媒体报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自5月13日起向台德穆尔发动攻势,15日攻入台德穆尔东北部农村地区,杀害30名平民。叙政府军18日一度击退“伊斯兰国”武装,但遭其大规模反攻,叙政府军20日在帮助城内居民撤离后撤出了台德穆尔。

自2014年6月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及伊拉克西部占领了大片土地。(杨臻 刘阳)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