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称暂不取消对俄制裁 未决定是否向乌克兰供武

2015年05月28日09: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称暂不取消对俄制裁 未决定是否向乌克兰供武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美国副总统乔 拜登表示,该国不会在有关乌克兰停火的明斯克协议完全得到落实前,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此外他表示,美国暂时没有通过向乌克兰供应武器的决定。

拜登在华盛顿说:“美国的制裁应在明斯克协议完全得到落实前保持有效。”他还表示:“而在年底之前完全无法得知(协议是否能够得到落实)。”

他说,美国希望,欧洲领导人将在6月作出类似的决定。

他在华盛顿发言时提到政府内部讨论有关是否向乌克兰供应“致命防御性武器”的问题。拜登说:“ 讨论仍在继续。”

报道指出,美国国会几乎一致支持向乌克兰供应武器,两院去年通过相关法案。但是该法律不属于奥巴马政府必须执行的法律。

俄方表示,类似的措施将与有关乌克兰停火的明斯克协议背道而驰,旨在破坏俄罗斯和欧盟为调解乌克兰内部冲突而作出的共同努力。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