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空军B-1远程喷气式轰炸机雷达将进行全面升级

2015年05月28日10:5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空军B-1远程喷气式轰炸机雷达将进行全面升级

美空军B-1远程喷气式轰炸机雷达将进行全面升级

资料图:美军B-1轰炸机。(图片来源:美国空军网站)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空军的B-1B Lancer远程喷气式轰炸机机队将按期接收诺·格公司电子系统分部研制的现代有源电扫阵列(AESA)雷达。

诺斯罗谱·格鲁门公司已经为B-1B机队推出了可变规模敏捷波束雷达-全球打击型(SABR-GS)。

SABR-GS是AN/APG-83 SABR的衍生型,利用了F-35、F-22和F-16战斗机上的硬件、传统模式和先进的操作模式。SABR-GS的大小约为F-16 SABR系统的三倍,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提供目标区域的细节和数字地图,公司官员说。

诺斯罗谱·格鲁门公司,按照美国空军B-1系统项目办公室2011年授予的2100万美元的减少风险合同,开发了SABR-GS。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对先进的B-1 AESA和先进的传感器及融合处理进行了飞行试验,正准备雷达的工程、制造和开发(EMD)。

SABR-GS将取代部署在所有B-1轰炸机上的APG-164雷达天线。(范醴)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