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新飞行员跳过二代机直接改装歼-10战机(图)

2015年06月01日07:3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新飞行员驾驶歼十战机

视频截图:歼十战机安全着陆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海军航空兵五名新飞行员从高级教练机直接改装歼十战机,这也标志着海军航空兵三代机飞行员培养又多了一条新途径。

报道称,此次放单飞是海军自主培养的首批新飞行员从高级教练机直接改装国产三代战机。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团飞行员邓文应接受采访时说:“教练机相较于三代机在飞机本身性能及操作方式上存在较大差异,(改装三代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挑战。”

以往飞行员需要经过高教机,二代机,然后才能改装歼十战机,培训跨度大,周期长,而直接跳过二代机改装步骤,在缩短培养周期的同时,也带了诸多的困难。

部队对改装大纲中的课目做了适当调整,增强改装训练内容的针对性,实效性,他们还新飞行员先上模拟机练习,安排老教员一对一帮教,强化新飞行员对飞行技术的掌握。

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安全着陆,五名新飞行员全部完成大纲规定的单飞课目。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