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现代后勤"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 提供多种特色服务

2015年06月02日08:1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总后勤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现代后勤”(微信号为“plazonghou”)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总后党委贯彻落实习主席有关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水平的实际举措,对增强总后思想政治工作时代感、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

  “现代后勤”微信公众号,主要刊发军队后勤最新工作信息,展示总后部队建设发展成果,反映后勤官兵昂扬精神风貌,为壮大网上主流声音、传播军营正能量提供发声平台。同时,该平台还将提供后勤政策咨询、医疗保健科普等特色服务。

  为切实做好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和运行工作,总后政治部专门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高度重视总后微信公众号建设,主动用好其宣传引导功能,组织动员广大官兵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踊跃参与微信创作,为实现强军目标、推进现代后勤“三大建设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总后微信公众号互联网投稿邮箱是plazonghou@163.com,微信用户可通过搜索公众号“现代后勤”、微信号“plazonghou”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关注。(王健、王艺杰)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