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方称或进行反击

2015年06月04日16:0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方称或进行反击

  据法国《费加罗报》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警方在当地时间3日称,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3枚火箭弹,但并未马上造成伤亡,火箭弹具体降落地点还有待进一步确认。警方还表示,以色列军队很有可能还击。

  据报道,3枚火箭弹朝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凯隆方向发射,目前尚未确定受火箭弹影响的地点。此外,6月2日晚间,一枚火箭弹落入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杜德(Ashdod)。数小时之后,以色列军队对位于加沙地带的“圣战”基地展开4次空袭,但并未造成伤亡。

  以色列公共广播认为,最近发射的几枚火箭弹可能与发生在加沙的内部战斗有关,作战双方分别为哈马斯士兵与反对派极端分子。

  报道称,哈马斯安全部队加强了对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者的强硬态度,并在6月2日发生在加沙的一场冲突中杀死一名极端主义教派首领。(乔慧娇 王莉兰)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