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媒:中印有意购买俄罗斯最新型武器

2015年06月05日14:4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阿玛塔坦克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向《消息报》表示,印度、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都有意购买俄罗斯在纪念卫国战争70周年阅兵上展示的新型军事武器。

《消息报》援引科任的话称:“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传统伙伴印度、中国和东南亚表现出了兴趣。这些都是新型武器,价格不菲。”该报指出,这里首先指的是步兵战车和“阿玛塔”坦克。科任表示,在阅兵上展示的最新武器首先要被俄罗斯武装力量使用,只有在将来才有可能提供给其他国家军队。

 报道称,“阿玛塔”坦克底盘的新一代Т-14坦克在5月9日红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上出现。“阿玛塔”坦克底盘的坦克的主要特点是采用乘员舱隔舱化设计,这种方案会在弹药爆炸时提高坦克兵的生存几率。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