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沙特境内遭也门叛军导弹袭击 两名士兵丧生

2015年06月09日10: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境内遭也门叛军导弹袭击 两名士兵丧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境内发射导弹,造成两名沙特士兵丧生。

遇袭地点在沙特阿西尔省、与也门接壤的地区。今年5月,沙特两名士兵在同一地区因导弹袭击丧生。

7日,沙特空袭位于也门首都萨那的胡塞武装军方总部,造成至少45人丧生,其中包括20名平民。

本月5日,也门胡塞武装和支持前总统萨利赫的部队与沙特方面发生交火。胡塞和萨利赫武装向沙特境内多个目标发射了导弹,沙特用“爱国者”导弹拦截,并通过炮击和轰炸进行了还击。

今年3月底以来,沙特联军一直对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进行轰炸。胡塞武装占领了也门首都萨那。联合国说,在此次也门冲突中,有上千人丧生,45万人流离失所。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