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部队组织干部参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5年06月12日10:4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参观监控室

人民网乌兰浩特6月12日电 为切实加强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11日下午,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积极利用干部队伍整顿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乌兰浩特市看守所,以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强化警示教育的效果,进而加强部队治腐的力度。

在看守所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实地参观了看守所的监控室、民警办公区、提审区、医疗室等场所,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在参观的同时,管理人员还认真地向干部介绍了看守所的主要职能及监管教育情况。一张张写满悔恨的面孔、一双双渴望自由的眼睛、一道道冰冷沉重的铁门、一堵堵难以逾越的高墙,引起了人们深刻的反思,加深了对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再一次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

参观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违法犯罪案件的惨痛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自警、自励、自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主义等思想的侵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感自觉投入到工作中,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的忠诚卫士。(吕晓冬)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