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多措并举引导官兵争做"四有"革命军人

2015年06月12日10:5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激发官兵强军兴警正能量,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第三支队采取多种形式,充分营造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官兵争做“四有”革命军人。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关于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要求,采取支队领导大课辅导、中队上小课、班排讨论、观看红色影片、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讲清“四有”内容、讲透“四有”主旨、讲明“四有”内涵,让官兵在学习思考中提升境界、体会交流中感悟真谛,激发官兵践行强军目标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用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官兵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组织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叫响“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的口号,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使官兵们比有对手、学有方向、赶有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官兵能打仗、打胜仗的信心和勇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照“四有”军人的要求,自我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战斗意志、炼就过硬本领,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为支队全面建设争光添彩。(杨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