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克宫暂不评论“美计划在欧部署重型军备”一事

2015年06月15日19:4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宫暂不评论“美计划在欧部署重型军备”一事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现在对媒体有关美国在波罗的海国家和东欧部署重型军备计划的报道做出评论为时过早。

佩斯科夫称,暂时美国方面还没有就此做出任何官方声明。他说:“等有人说要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再做评论。”

佩斯科夫还补充说,俄总统普京上周末也没有与美国领导层就此事进行交谈。

根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不愿具名的美国官员日前透露,美国计划在波罗的海国家和东欧国家部署重型军事装备,以使因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而感到不安的盟国“宽心”。

根据这名官员的说法,美国的这项计划设计在波罗的海3个小国——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境内,各自存放够一连150名官兵使用的装备,另外在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甚或匈牙利境内,贮放够一个连甚至一个营,也就是约750名士官兵使用的装备。

报道还称,波兰国防部长表示,有关美国在波兰境内存放美国重型武器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