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外媒:伊朗出手挽救叙危局 派2万人驰援巴沙尔

2015年06月16日09:0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伊朗出手挽救叙危局 派2万人驰援巴沙尔

  西班牙《阿贝赛报》6月4日报道称,就像过去4年来每次巴沙尔政府有需要的时候一样,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落入救国阵线领导的反对派武装手中之后,伊朗向巴沙尔政府伸出了援手。据一些接近政府的媒体透露,伊朗向拉塔基亚派遣了2万军队,目的是帮助叙利亚政府军夺回伊德利卜,这是战争爆发以来伊朗在叙利亚开展的前所未有的军事行动。

  这是一支由伊朗人、伊拉克人和黎巴嫩人组成的军队,大本营可能设在哈马省北部的朱林。这项紧急行动由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苏莱曼尼负责。据报道,他近日前往朱林视察,并表示未来几天内伊德利卜会有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

  和伊拉克一样,叙利亚军队也无法控制住所有战线。在伊德利卜的问题上,媒体认为,政府军、国防军和真主党之间缺乏协调,造成反对派武装步步紧逼,政府不得不向德黑兰求助。伊德利卜失守对沿海的拉塔基亚构成了严峻威胁。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