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四总部发文:加强军队基层风气建设 强化执纪问责

2015年06月17日18: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总部发文:加强军队基层风气建设 强化执纪问责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四总部和军委纪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军队基层风气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意见》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广泛吸纳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部队好经验好做法,对加强基层风气建设的重要地位作用、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和组织领导等作了明确规范,提出了具体措施,是新形势下加强军队基层风气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四总部和军委纪委通知要求,各级要深刻领会习主席和军委关于加强基层风气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加强基层风气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官兵掌握基本精神和内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风气专项整治;注重纠建并举,及时把抓基层风气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有效的制度机制;强化执纪问责,保持严查实纠、正风肃纪的强劲态势,树新风、扬正气,着力夯实基层全面建设发展的基础,为实现强军目标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