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总统助理:俄将回应威胁 但不会加入军备竞赛

2015年06月18日09: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俄罗斯不打算加入军备竞赛,但将回应可能存在的威胁。

乌沙科夫称,俄罗斯试图采取措施回应可能存在的威胁,但没有加入军备竞赛。同时,俄罗斯也反对军备竞赛,因为这必将削弱俄罗斯在经济领域的实力。

“我们从根本上反对军备竞赛。我认为,总统十分明确地表明了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 乌沙科夫说。

俄总统普京16日透露俄军新动态称,今年俄战略核力量将新获得40枚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也将从今年开始在东部建立新型超视距雷达站,用来“监控有具有战略意义的西部”。

普京当天还对到访俄罗斯的芬兰总统表示,北约在向俄罗斯边境推移,俄武器将瞄准产生威胁的地区。不过他同时强调,俄方“暂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需要担心的”。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