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罗斯2023年后将完成7艘“亚森”级核潜艇建造

2015年06月18日10:0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2023年后将完成7艘“亚森”级核潜艇建造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马拉凯特海事工程设计局发布消息称,2023年后将完成7艘“亚森”级潜艇的建造项目。

  俄罗斯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在2015年俄罗斯军事技术论坛上宣称,将在2020年前向海军交付8艘“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和6艘多功能“亚森”级攻击核潜艇。预计明年第七艘“亚森”级和第八艘“北风之神”级潜艇将铺设龙骨。

  “亚森”级核潜艇水面最高航速16节,水下31节,长119米,宽13.5米,高9.4米。由马拉凯特海事工程设计局设计建造,首舰“北德文斯克”号早在1993年就已铺设龙骨,2013年末服役并进行作战试验,是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建造的第131艘海军核潜艇。2012年,“北德文斯克”号潜艇向白海的面上目标成功试射5枚新型超声速巡航导弹。(陈晓 华征名)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