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伊朗国会议员敦促政府竭尽全力保卫“核成果”

2015年06月18日16:0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国会议员敦促政府竭尽全力保卫“核成果”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6月17日报道,伊朗议员以压倒性投票结果批准将一项动议作为国会的首要议程。这一动议就是敦促政府竭尽全力保卫该国核权力和核成果。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道,在17日国会的公开会议上,该动议获得185票支持,2票反对,4票弃权。

  伊朗还要求联合国理事会、欧盟、美国政府和国会解除对其制裁措施。

  根据上述动议,国际原子能组织(IAEA)将被授权继续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常规检查,但是不能“以任何借口”接触伊朗的科学家、军事基地和敏感的非核设施。

  动议进一步强调了伊朗在科研领域和平发展核技术、进行采购和生产工作的活动范围不受任何限制。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