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英印联合军演发生撞车事故 20余名印度士兵受伤

2015年06月19日13:5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印联合军演发生撞车事故 20余名印度士兵受伤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6月19日报道,在位于英格兰中南部索尔斯堡平原的英印联合军事演习举行期间,发生汽车相撞事故,造成20余名印度士兵受伤。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尽管在这次印英“阿吉亚战士”(Ajeya Warrior)军事演习期间发生的事故中,英国和印度的士兵都有受伤,但伤者中的大部分还是印度士兵。

  据《印度时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晚6时30分左右。根据警方消息,有4到5名士兵身负重伤,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其中,至少有1名印度士兵被截肢。

  一位印度军官称,这起撞车事故发生在穿过索尔斯堡平原的一条支路上。据悉,伤者中包括来自印度库蒙团(Kumaon Regiment)的人员。

  印英“阿吉亚战士”军事演习定期在两个国家轮流举行。此次演习设在英国索尔斯堡平原训练基地,从6月13日开始,为期两周,将于6月28日结束。(陈昕彤 程君秋)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