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将亲自为抗战代表颁发纪念章

2015年06月23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将亲自为抗战代表颁发纪念章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介绍说,9月3日上午,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包括检阅部队)。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9月3日,还将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和文艺晚会。纪念活动还有一项重要内容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为健在的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抗战将领或其遗属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习近平总书记将亲自为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代表,抗战将领或其遗属代表颁发纪念章。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