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部:中国南沙岛礁陆域吹填工程将于近期完成

2015年06月25日16:5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邱越)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将于近期完成陆域吹填工程。至于工程何时完工,要根据工程进度和各方面条件确定。

记者:不久前,中方宣布在南沙部分岛礁的陆域吹填将很快结束。现在中国在南沙群岛的陆域吹填行动是否已经结束?如果没有结束的话,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杨宇军:就在本月,外交部发言人已经做出说明,中国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将于近期完成陆域吹填工程。之后,中方将继续按照工作计划推进相关的建设活动。至于工程何时完工,要根据工程进度和各方面条件确定。

分享到:
(责编:邱越、张玉珂)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