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救援直升机夜间紧急起飞 抢救重度烧伤船员(图)

2015年06月30日08:1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救援直升机紧急升空抢救伤员

直升机抵达西沙某机场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据央视报道,28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一架救援直升机夜间紧急起飞,将一名重度烧伤的地方船员从西沙安全转运至三亚医院治疗,为抢救伤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27日下午,远东9号运输船正在西沙海域作业,船员徐国祥(音)在做饭时被煤气管路老化引起的大火重度烧伤,运输船立即向附近海域部队请求救援。

接到救援命令后,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救援直升机搭载两名医生紧急升空。直升机克服夜间云多、海上参照物少等困难,于28日凌晨抵达西沙某机场。在对受伤船员紧急救治后,将其转送至三亚解放军第425医院。

据解放军第425医院烧伤科医生崔振华介绍,伤员入院后,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补液抗休克、烧伤换药、抗应激溃疡、导尿、检查静脉通道等处理。

目前船员徐国祥(音)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生命体征稳定,等待进一步治疗。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