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践行强军目标模范士官”王忠心
人民网>>军事>>正文

王中王

2015年06月30日17:1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技练兵模范战士”徐海波、“全国优秀大学生士兵”高明、全军优秀指挥军官董慧、“第二炮兵十大砺剑尖兵”王治基……翻开王忠心的弟子名录,可谓群星璀璨,每个人都名头不小,然而他们师承同门,都是王忠心带的“徒弟”,人们也因此称王忠心为“王中王”。

“兵王”出高徒。战友都说,王忠心既是循循善诱的名师,又是苛刻无情的严师,都很愿意师承王忠心门下、获得悉心调教。20多年来,王忠心甘为人梯育才,换来桃李满园,他的“徒弟”先后有38人立功受奖,11人考入军校,5人提干,近百人成长为基地、旅两级技术尖子,6人走上旅团领导岗位。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