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北约在黑海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2015年07月11日05: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代号“微风2015”的北约联合海军演习10日在保加利亚黑海专属经济区内举行,来自美国、希腊、罗马尼亚、西班牙、葡萄牙、荷兰、土耳其和保加利亚的30艘舰只和1700名水兵参加了联合海军演习。

当天进行了海上消防、海上防空、海上救助、打击海盗、联合反潜等科目的演习。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嫩切夫等保官员观摩了演习。

嫩切夫在当天演习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演习的目的是提高保加利亚海军在黑海海域与北约海军的协同作战能力。

北约海军从1993年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微风”联合海军演习。今年,美国海军派出“波特”号导弹驱逐舰参加为期10天的联合海军演习。(记者王欣然 战小漪)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