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广西宁明为返乡参加应征体检适龄青年报销交通费

2015年07月13日18: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宁7月13日电( 庞革平 周贻刚 )“对于在外打工返乡参加2015年应征体检、政审的适龄青年,县征兵办公室凭车票给予往返交通费全额报销。”7月13日,在广西宁明县2015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刘宝同对120多名与会者当众宣布这一征兵工作新举措。

宁明县地处桂西南边陲,有212公里边境线,是广西边境线最长的县份,历来重视开展群众国防教育活动。为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该县立足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创造良好条件。早在7月上旬,该县就将今年征兵工作的有关新政策、新精神、新要求等,及时通过宁明新闻网、宁明政府网两个门户网站和“骆越宁明”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媒体和新媒体连续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适龄青年第一时间知晓信息,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应征。为使外出务工适龄青年能按时往返参加体检、政审,减轻个人经济负担,该县征兵办公室今年给予特别倾斜,对适龄青年返乡参加体检、政审的往返交通费全额“买单”,适龄青年凭网上应征报名名单及乘坐火车、汽车的车票,即时兑现。7月15日,该县武装部军政一把手还将带领舞狮队、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边境、山区一线的峙浪、桐棉、那楠三个乡(镇),对2014年度荣立个人三等功的7名退伍军人给予每人1000元奖励,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当兵光荣、建功军营的浓厚氛围。截止7月13日,该县来电、上门咨询报名应征青年及群众680多人(次),网上报名310人。

联系本文记者

庞革平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