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央视将播出八一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 “真正男子汉”等战士明星亮相

2015年07月24日18:2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八一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截图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精心打造了八一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以此向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们用坚实的臂膀,捍卫着祖国的和平安宁;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人民的幸福安康。他们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因为他们始终牢记:我是一个兵!

此次八一特别节目阵容强大,杨洪基、阎维文、宋祖英、吕继宏、蔡国庆、白雪、王宏伟、吴娜、霍勇等演员参加了演出,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曾经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抗战老兵莅临现场,年龄最长的99岁。史林山老人泪洒舞台,揭密《歌唱二小放牛郎》背后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当代军人风采的基层官兵也受邀参加了录制。双料 “金头盔”颜锋,“真正男子汉”文海地、王金武、谢添、姜伟、尹利堂,“兵王”张海雷、“东方之星”船难中英勇救人的官东等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亮相晚会,主持人是卫晨霞、蔡国庆、朱迅、任鲁豫!

晚会将于八月一日晚上八点在央视七套播出。(洪国荃)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