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我军防化兵获得首枚国际军事竞赛金牌(图)

2015年08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全环境”防化侦察组射击竞赛颁奖仪式在俄罗斯三防学院雅罗斯拉夫尔训练基地举行。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在俄罗斯2015国际军事比赛的“安全环境”竞赛中,中国队斩获防化侦察组射击项目的金牌,这也是我军防化兵获得的首枚国际军事竞赛金牌。

“安全环境”防化侦察组射击竞赛颁奖仪式在俄罗斯三防学院雅罗斯拉夫尔训练基地举行。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给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官兵颁发了金牌。

据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团长马国杰介绍,此次防化兵的“安全环境”竞赛共有4个课目,分别是复杂条件下的驾驶技能、侦察组射击、综合追赶和道路侦察。

防化侦察组射击是“安全环境”竞赛的第二阶段比赛,比赛包括50米缩小靶射击、精度射击、450米隐显靶射击和手榴弹投掷等内容。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