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韩美今日起举行综合火力剿敌军演 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5年08月12日13:0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片:韩国陆军参加综合火力剿敌演习 (韩联社)

人民网8月12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12日称,在韩脱离日本殖民统治70周年到来之际,韩美将于本月12日-31日在位于京畿道抱川的韩国陆军一处训练场举行联合军演“2015综合火力剿敌演习”。

综合火力剿敌演习始于1977年6月,韩美两军至今共实施了7次。此次演习时隔3年实施,韩美两军47个部队的2千多名官兵参加演习,规模为历届之最。韩军将派出K-2战车、K-21装甲车、Surion直升机、FA-50战斗机、多管火箭系统,驻韩美军将派出布雷德利装甲车、阿帕奇直升机、A-10轰炸机等武器。

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韩美将通过这次演习显示韩美强大的联合防御能力,让敌方认识到,面对地雷袭击等任何行为,韩美都可及时果断地予以反击并消灭敌人。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