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珠海航展【10】

2016年10月27日10:1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 第十届珠海航展

  关键词:运-20,女歼击机飞行员,苏-35,“太行”WS-10发动机

  2014年第十届珠海航展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厂商参展,室内展览净面积超过3.5万平米,参展飞机数量超过130架,军政贸易代表团150个。

  本届珠海航展上,我国自行研制的重型运输机运-20首次公开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我国空军首批女歼击机飞行员,她们驾驶歼-10表演机进行了精彩的空中表演。此外,备受瞩目的歼-31隐形战斗机、“太行”WS-10发动机、我国大飞机项目之一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模型、小鹰500飞机、领世AG300公务机、“梦想飞机”波音787等都悉数到场。本届航展上,我国空军首次成体系的组织了以歼-10、轰-6M、空警-2000为代表的18种现役航空装备和以红旗-12地空导弹为代表的6中现役地面装备公开亮相,俄罗斯空天军拿出了现役的最高端战机苏-35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现场甚至出现了运-20、C-17、伊尔-76三大军用运输机同台竞技的画面,再次展现出珠海航展的无穷魅力。(张乃千、张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